关于称呼


海云帆是欧阳商的小舅子不假,海天阔是王陆的大舅哥也不假

于是,依然是某年某天,这个某年某天还是幻境中的某年某天,当时参赛的玩家和乱入的掌门们都还在

海云帆再一次因为勤于练功,而误了饭点后,再次晕倒,这次的欧阳商格外紧张

以前是认的小舅子,虽然没叫过

现在是亲的小舅子,得找个机会

比如现在

“小舅子,你终于醒了”海云帆醒来听到的第一个声音不是王陆,也不是海天阔(甭管是哪个),而是欧阳商

我大概是疼出幻觉了,是谁在叫我小舅子,我又是谁的小舅子,大师兄为什么要叫我小舅子,大师兄跟我哥公开了吗,跟哪个哥公开的

就这样海云帆在睁了一下眼后,将自己成功自我催眠,再次昏睡过去

 

王舞在海云帆再次闭眼后,有一瞬间的惊诧和愤懑,但是很快她就准备好了瓜子和西瓜,开始认真思考哪个瓜比较好吃

 

欧阳商面对着三双虎视眈眈不怀好意的眼睛,感到有些发怵,小海和大小海是不能招惹的,那么……

欧阳商十分亲切地对王陆道:“你对大师兄我有意见吗?”

“没有没有”虽然是欧阳商一句话又将小海给吓晕了,但是大师兄讲出了他长久以来的梦想,他也想对着小海他哥来一句“大舅哥”

但是他现在还是无相剑骨初级的小虾米,不论哪个大舅哥都能拿他去炖汤,并且是汤里的配菜,而他那不靠谱的师父就算不添柴加火也会撒点葱花孜然什么的

这件事要是发生别的什么场合也就没什么了,但这里是海云帆晕倒的事发现场,在场一共六个人

深刻明白自己处境的王陆在多年的磨砺下明白了一个道理——人救不如自救

因此王陆在用一口气的功夫吹出了最靓的彩虹屁后,单膝跪地双手大张总结道:“大师兄你就是我的人生信仰!”

主讲人的王陆已经陷入到了自我激动中,是感受不到来自外部的压力,欧阳商作为演讲内容,沉浸在王陆的情绪中,也是对外界的危险迟钝的,而欧阳商和王陆最大的不同就是

王陆:我虽然有无相剑骨,但是我怕被打死

欧阳商:我虽然有无相剑骨,但是我怕小海累着

 

在他收到欧阳商表示满意的回复之前,先感受到了来自未来“大舅哥”的双倍的“关注”

幸好欧阳商是个关爱后辈的,王陆得以逃过一劫

 

“唉╮( ̄▽ ̄”)╭”息宫角拎着欧阳商的衣领走了,边走边碎碎念:“乱喊什么小舅子呢,还早一百年呢”

 

这边留下的海天阔、王陆

“海大将军你有话说?”王陆音量正常,气场0.2米8 ,但英气十足

“你是不是想喊一声大舅哥?”海天阔音量不大,气场2米8,但阴气十足

“不是的,大师嫂!”王陆KOKOKOKOKO

 

海天阔走后,王陆趴在地上擦着鼻血默默升级无相剑骨,但这并不妨碍他抱住王舞大腿,此时的王舞正在把剥好的瓜子仁往西瓜上戳,“师父父,你都不帮帮你唯一的徒儿我,你的徒媳妇会没的”

“有什么好怕的,海云帆愿意跟着你,海天阔还能拿你怎么着,免费帮你升级无相剑骨,多好啊”

“师父,你好残酷,你好无情,你好无理,你不仅没有徒媳妇,你会连徒弟也没有的”

“走好,不送”

备受打击的王陆觉得不能他一个人受伤害:“师父,大师兄都跟外面的狐狸精跑了,你还不着急?”

“这个里面海天阔现在是灵剑派的弟子,所以不是外面的狐狸精”

王陆摸着王舞的额头:“师父,你不是一直自诩是正宫?”

“我犯得着跟个假人较劲吗,大师兄开心就好了”王舞吃完了西瓜镶瓜子开心地走了

 

王陆趴在床边顶着许多问号,可是师父,咱灵剑派一百年前不是真有个姓息的吗

“以五长老的性情应该不会这么平静才对呀”海云帆在室内恢复安静之后,突然坐了起来,并以实际行动制止了王陆对自己手的玩弄

“小海,你学坏了,居然装晕”

“因为我不想面对多重修罗场啊”海云帆的神情疲惫中带着点无奈和一丢丢的开心

王陆揉着胸口一脸痛苦,“哎呦哎呦,小海快给我看看,你哥是不是快把我打死了”然后就钻进了海云帆的被窝



————

五一的时候想更新来着,但是发现已经忘了前面写的啥了,剧情严重割裂,就放个小剧场吧

还是想直接贴结局

评论(16)
热度(10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盐/Powered by LOFTER